close

六岁的小侄女早熟到有点吓死我。她说她要去买内衣,但是她的妈妈不买给她。她说她有胸部她要穿内衣。

她最近不玩发夹了。她玩清新路线,头发大概到耳朵再下一点点。看得出是做了一点styling。大概是发型师建议她不要用太多发夹。所以现在你已经很难在她的头上看到任何发夹了。她的发色有点棕褐色,加上发丝很细,所以看起来轻轻柔柔,蛮好看的。也不知道她从哪里学来表情动作,有时睁大眼,有时眨眨眼。我都差不多被她电到晕了。在要求你做什么事时,会眨眨眼,然后发出灿烂的笑容。我怕她太厉害,以后变成心机女。我都有点招架不住了。

由于小侄儿年纪太小,又三分钟热度,所以大侄儿侄女和小侄女都不肯让他玩monopoly,所以必须有大人的陪同担保下,他才第一次有机会玩到monopoly,而那个担保人就是我。小侄儿开始时真的在那里乱,过后太无聊,真的就半途走掉,留下我这个担保人继续帮他玩下去。我也闷闷的。然后大侄儿不小心踩到了小侄儿最贵和升级了的地两次后,开始倾家荡产,差不多所有的都要赔给我剩下一片地。小侄女也踩到两次后也开始倾家荡产,剩下一片地。她拿了两片纸尿片来跟我说,我拿这两片纸尿片来跟你换,求求你不要拿完我的地好吗?

我说,可是我没有用到呀。

她说,你现在代替Zac玩,你今年才四岁,你会用到的。

这也行哦?果然好会仙呀。

之后大侄儿再踩一次小侄儿的升级贵地后,正式宣告破产。小侄女也剩不多钱。一开始时她可说是Monopoly里的富家女。每次都给钱逃避牢狱之灾,还要点小侄儿去坐牢。

小侄女问我,你才四岁,怎么可能那么有钱呢?

我说是我的侄儿有钱。我只是帮他打理的姑姑。

大侄儿说,人生第一次我玩monopoly玩到破产,得最后一名。

小侄儿爱车车,已经收集了很多架,随时都可以表演给你看什么是traffic jam和carpark fulled。他还指着盒子的那些车车跟我说,哪个他有,哪个他没有。下次带多点新的来。

十足big boss的架势。你姑姑若是以后要跟你打工,还真是要像服侍big boss一样服侍你。

小侄儿不知道几时学会交叉脚坐着。有时还会摇椅子。弟媳说这是天生的,没有人教他,他自己懂的。男生就是比较顽皮一点点的。

弟媳给我看他的concert表演的video。是个认真跳舞唱歌的宝宝。我想他是非常单纯的孩子吧。很认真,很配和。整群大概二十个小孩里面只有他和一个小男生是全程记着舞步跳完的。看得出他喜欢唱歌跳舞的表演。他的头发也开始长得比较多了。说话声音还是很可爱。像宝宝一样的声音。

我的小侄儿侄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