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时候,常常有母狗跑来我家生小狗。因为我们就是整条小巷里唯一一家华人。母狗很自然就跑到我们家生小狗。

我跟樱花小姐说起这个故事,有一次有一只母狗来我们家生了一只rottweiler颜色的狗狗。但是可惜它的有白点。是有菜菜种。所以没有人要领养它。最后老妈只能要求市议会派人来我们家抓小狗。那只母狗就只是生了那么一只小狗。所以母子要分离的时候,小狗用尽努力要保护它的母亲,所以老妈被它咬了。老妈还发烧了好几条。老妈哭了。因为老妈其实也很喜欢那只小狗lucky。只是因为邻居投诉,老妈只能要想办法把狗狗送走。所以狗狗感觉到背叛和悲伤吧。

姐姐看到这只狗狗的照片,她问我为什么去download这照片。我说你记得以前,有只母狗来我们家生一只酱的颜色的小狗吗?

姐姐说记得。但是它的脚有白点。其实是参菜菜种的。那只小狗还很凶,咬了妈妈。

Rottweil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