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快三年了。还在模糊不清的阶段。还是没有一个医生可以说清楚,那究竟是哪一种瘤。有的说是血瘤,有的说是肉瘤。可以确定的是都是叫做瘤,都是有点大的size,都是导致我的子宫肿胀。还有更不明的事,是在照了MRI之后,子宫里有很多的白点。有可能是水瘤,也可能只是坏死的细胞。所以也没有一个准确的答案,到底这瘤做了HIfu后是不是真的能有效的控制,那些瘤。

过了两年多不正常的生活,没有period,一来时又有种一发不可收拾,要赶去医院。有时我也会怀疑,这是人的生活吗?很像还活着。却又不像正常人的活着。

在医生说那个白点的时候,我严重怀疑那是vaccine导致的。因为已跟别人一般的生瘤现象不同。但是我又无法解释,我的生活压力确实很大。我的原生家庭一直让我怀疑我活在这个世界上的意义。也许这也是导致我有这种模糊不清的症状。我不是一个野心大的人,但我是一个有好奇心,想要探索研究一些事物的人。我觉得,我生病不是因为野心强大问题。根本上来说,我是一个没什么野心的人。我只为兴趣拼。怀疑自己和太在意别人可能才是我比较大的压力。弟弟的那些攻击,有伤到我。才意识到父母的偏心远远比我知道的更多,我是有点错愕。想到小时候的事,我还是会被卷进那些黑白画面。我和人都保持一点点距离,因为我从第一个人际关系里面,我就知道了,世界上没有一个永远不受伤的关系。世界上也真的没有什么是无私的爱。我是在缺乏爱的环境长大。但是那天在酒店时,二姐提起妈妈对大姐严厉的爱,曾经也让大姐十分尴尬。大姐去做什么事,妈妈都会跟去。甚至大姐去找工,妈妈也跟去。那个应征大姐的人还说,我们不要请妈妈一起来上班的人。我们都有扭曲尴尬的事。

父母是我们第一个接触的大人。在外貌上他们是大人。但是在面对生活和个样的事情上,他们是还没有长大的大人。小孩和还没有长大的大人一起相处着,到最后就变成了性格有点扭曲的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