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有人说:“过于强调自己,往往更容易叫人感失落。因为期待的永远比现

实来得高很多。”

 

完全被孤立,完全被踩的感觉,我强烈感受到了。也许那是无心,可是却深深

破坏了人与人之间的关系。

 

期待被赞赏得更多,其实是不是一件好事?也许在工作上,那方便很多,利益

也多一点吧?也许这就是现实,只是我没有进步,没有成长到以现实的社会态

度看生活。

 

书展的第七天,这是我和她第一次,同站在同一个counter上。心里难免有点

尴尬。从书展前的紧张气氛,连带情绪上的伤害,一直到了昨天,我们才正式

站在同一个counter工作。

 

也许那份很受伤的感受,我深深感受到了。所以我告诉自己要有气度,不要比

较,不要踩她。虽然很多人投诉前一天发生的事,可是我都装着不知道。因为

那已没有什么意义吧?也许我的心不想再叫那样的事开心或伤心吧?

 

一山不能藏二虎,这是个事实,总要有个人离开的。也许离开对我来说也是件

好事吧?

 

也许这个鱼缸也不太适合我生存了。身边的人都那么说。因为我也不想只在

我和她之间的斗争胜利或失败。我更想的是,站在人群里,我听到有人说:“

这个设计很像好有趣,不知道是什么故事来的。"然后继续读下去。这就是

我的期待,也是工作上想要得到的满足或虚荣吧!比起和她之间的斗争那

显得更有意义吧?

在书展里,也许在买卖的数量我已经输了吧?数量代表着很多的东西。可是

我真心希望,购买的人都喜欢,都觉得那些设计有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