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正在上演很多部印度戏,一部接一部,看到你喷血都可以。

前几天CM大发脾气,打电话去去骂一间公司。因为听说前CS leader签署了一个文件,终止了一项investigate服务。结果上个周末CS很像发生了与钱财有关的事件,现在毫无线索,investigate service也终止服务,所以CM打电话去Investigate service的公司去发飙。

星期天是我们公司fun run的event,所以周末是参与者来领取raise kit的时候。也不知道现在是现金不见问题,还是online payment过不到帐。这很像也包括了merdeka promotion收钱的问题。因为涉及了金钱问题,当然就事态严重起来了。这几天公司都在轮流对CS staff问话。由于也涉及员工问题,所以孔雀公主也来插一脚。问题就开始更drama,更没完没了了。孔雀公主更因此事到处唱衰我部门的Manager。昨天我要放工时,MM去和FM谈这事。因为涉及了金钱赔偿问题。

FM很像炸了我的manager,教训教导了她一下。我问FM,我的MM听你讲咩?

FM说,她不能不听我讲,因为事态已经到了金钱赔偿的地步。

我说,那她给你什么反应?

FM说,她心情很down。

我说,她是应该认真思考,工作安排不系统化问题的。

FM说,其实你的Manager太天真了。之前追她SOP的时候,她觉得我多余,所以现在她遇上问题,是完全没有solution或backup plan的。因为我的SOP问题,包括了现在发生这事的状况。现在孔雀公主也是说到你的MM办事不利,到处唱她没有办事能力。

我说,其实这只是其中一件,明显的错误。因为涉及金钱。其实在很多员工工作方式上,都是可能会犯错的。只是可能数额没有那么大,所以都可以盖过去。她就一直不以为意。我现在就是开始没有眼睛看了。所以我什么都不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