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问我:“怎么样,我可以考虑一下吗?”

我问:“我刚刚不是signup join你的member了吗?”

他说:“我是指当我是男性,交往的考虑?”

我一时转不过来,呆了好一下,我又把猪的故事搬出来了。

我说:“目前来说,我可能都不会考虑小我太多岁的男生,因为我觉得要一个年轻人负担一个跟姐姐交往的压力,太沉重了。我很喜欢的人也承担不了,我想其他男生更不用说吧?”

那弟弟说:“你拒绝得好直接。可以告诉我他是怎样的人吗?”

我说:“我拒绝或说喜欢是同样直接的,勉强真的不会有幸福。”不过我还是说了更多猪的故事。也说了关于这一年我所面对的痛。

他听到我和猪说的那段话,他也说,你真的是很直接的女生。

我说不是什么事我都直接,但是关于情感,我真的不怎么隐藏,喜欢就喜欢,不喜欢就不喜欢。

他说:“可是对我来说高度、年龄都不是问题。”

我说:“每个男生在开始追求一个女生时都会这么说,分手、不再交往都会拿出来说。”

他说:“看来你受了太多伤害了。”他又说:“其实我也是没有恋爱经验。”

我说:“找个和你差不多同龄的女生吧?姐姐不需要弟弟们的同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