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关于暗恋,最后一次暗恋的人是一个非常体贴的朋友。

可能他天生比较女性化,是个mummy boy。所以个性也温和很多。

和他见面的每一次都像在看喜剧一样。

他的声音是男性的声音,但是语气有时像妈妈。

我们没有给彼此设界线,什么都谈。在我面前,他也完全不掩饰真实的自己。包括莲花指的事,以为肚子有风放屁,结果很像不是屁,他要赶快回家冲凉。陪我去买相框的时候看到玩具狗,会毫不犹豫的将玩具狗放在肩膀上,然后将头靠过去。约我去看戏,然后叫我陪他去pharmacy买头皮屑的药。或许这么说,更多的时候我们像同伴。

在信仰观点上,我们都比较有共鸣。

他的好可以到在我生病时,带我陪我去看医生。主动说来机场接我。听我的心事,帮我分析问题。

我知道这是出于朋友关怀。所以我选择了保持距离。我没有否定他的好。我只是怕我无法分清楚那个界线在哪里。

他不是很多人都看得起的类型,但他会是我喜欢的类型。相处时的温暖,他让我很自在的做自己。他也很自在的做他自己。喜欢他喜剧感的特质,因为我的生活压力可能很大。我需要很多的好笑的事,让我开心起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