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觉得我很坏。

因为说我三姐坏话时,我是完全不手软的。但那是我的心声。

三姐真的很爱很爱她的老公。

对家人三姐是完全没有温柔的。

但是三姐却可以把三姐夫宠到像baby一样。

三姐夫是三姐的初恋。

据说他们原本读同一间college,但是是向左走向右走的关系。后来老妈去世时,他们在同一家公司上班才认识。然后可能有亲人离世,三姐很快就爱上了三姐夫。

听说三姐夫有狐臭,但是三姐会帮他处理他的臭味。在他流汗时马上帮他扇风。

丧礼的时候,还要特地带三姐夫去打包,然后载他到酒店休息。照顾得无微不至。

haiz~只能说,三姐有老妈的遗传。能够为爱疯狂到盲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