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孙宝玲说,真实的人不一定是讨人喜欢的。和我们小时候读的童话故事是不同的。童话故事里的人即使是歹角也是可爱逗趣的。真实的故事里面的人就不是这样的。真实世界里的人常常让我们体会伤害。继续生活下去的话,何以为继呢?

孙宝玲的《何以为继》贴切的形容我近期的状态。

当日子沉闷,气压低沉,视野模糊了,双手下垂了,腿发酸了,何以为继呢?这正是我的烦恼吧。

在这篇道的几个重点,大概就是:

1.耶稣给同样面对这类问题的门徒勉励(约翰福音15:11-17)

2.爱,契而不舍的爱、耶稣基督的爱。即使我们不完美,耶稣基督还是爱我们,提醒我们跟随祂,彼此相爱、要相信祂。祂希望我们也能够如此的爱。(我还没有明白,也还做不到,但孙宝玲说这才是让我们生存下去的力量)

3.要经历耶稣基督的那份,我们需在经历拆毁和重建的过程。

大概理解,我现在就是处在被拆毁的状态。主耶稣呀!快快来帮我重建我支离破碎的生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