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答案都有了吧!这次非常明显,有提醒!

第三次怀疑橘子手作人并不正派。每次见他都有种不太平安的感受。有试探,就像耶稣在旷野中面对试探的那种试探。似是而非,动机不明。但是能确定的是,大家其实不能合作。

我的生命异像——让人看见神,从我身上,或从耶稣基督。

一个人若把你当偶像,要小心,免得入迷惑。

一个人若称自己自己是基督徒,却不愿认识、跟随耶稣基督,他的话,可信程度真的非常的低!

橘子手作人、星洲男太相似了。

一直说不出,那种不安来自哪里,现在终于明白了。就是那种似是而非的信息,再加上原本就明显不谦卑,却有伪装成很谦卑的个性,真的叫人很不安。这类人很灵巧,伸缩性很强。这个性却让他们难以找到真正的生命及信仰。因为敬拜上帝的,必须以心灵诚实敬拜祂。必须真心的悔罪,悔改。

我回应一句话的那一刻,仿佛眼睛被擦亮了。神若要我在众人面前作见证,谁能抵挡?不是我的时间,我上台了又如何呢?我原本的用意、使命并没有达到。荣耀不是我最终的目的。我的终极目的是,做天父的见证,见证祂话语的信实,我无需欺骗,我甘愿等待神为我预备的时间!

今天早上的信息更明显了。神要我回到最初的异像、使命!我更确定昨天的回应是合乎上帝心意的。

另一个关于commission的事。我说:“原本就没有的,即使现在没有,我也没有关系。若是上帝要给我的,我就接受。若非上帝要给我的,我也不勉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