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暗恋是一场没有结果的风暴。也许因为你太在乎对方,太想让对方感受到你的呵护与爱护,所以你表现得都OK。但是事实上你可能非常不舒服,也不一定OK。你希望对方看到你,所以你可能一次不OK都不敢说。

暗恋,那时我也不确定那感觉是不是暗恋。因为我们有非常遥远的年龄差距,我也不确定那是不是对于弟弟一般的感受或疼爱。但是每一次他故意在我背后出现,把身体靠得很近的时候,我会连动也不敢动。我很少和人有太靠近的距离。我问他为什么靠得那么近。他说他因为他看不到我的屏幕。其实他不需要看我的屏幕出现什么。因为我的工作内容和他的工作内容完全没有关系。

清叫我要快点斩掉暗恋的这种关系,因为会让自己受伤,也可能会让自己过度期待。所以有一天,我不回逼错爱的事,我让他知道谁是错爱。他喜欢那个错爱的感觉,因为他可能还没有想到以后发展下去的问题。他开心那瞬间错爱的感觉对上了。但不久后他觉得错爱的感受不能再继续,因为他看不到自己的未来。但也许因为他要继续深造,深造以后,也许感觉会有变。我们当下错爱的感觉是因为我们的工作让我们有一段很常可以接触的机会。加上有时有的笑话,或是课题刚好对上了。我们来自不同的星球,但是都来到了地球,地球人不能理解我们的幽默,不同星球的外星人,却能接受到那种冷幽默的雷达。

那些冷幽默的雷达,也许发错了信号。我们无意间发展了一段没有结果的暗恋风暴。开始没有多久,就是即将结束的结果。

他说,叫我如果遇上好的人,要快点让对方坐在那个位子。不要拒绝让别人坐下那个位子。

但我说,我会让那个位子保留空着,如果没有更适合的人坐下。就让它空着我也是OK的。

然后我们就结束了。他请了我吃很贵的一餐,我送了他一顶车夫帽。他说那个帽子是他从出世以来最喜欢的一份礼物。因为我戴着那顶帽子的时候,他就很喜欢那顶帽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