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公司要Marketing Dept全部员工帮忙做绣球。一班鸡手鸭脚的员工去到receptionist counter,愚拙的手脚,加入了receptionist和tea lady的绣球制作工作。tea lady都被气到pening了。Marketing manager嫌帮忙开绣球这种事太闷,要参与卷布棒绣花的部分。结果没两下就把三个高花瓶撞烂。tea lady看到简直要晕了。

有点尴尬,在这种情况底下,我们成了绣球制作组的猪队友。tea lady的手都比我们巧很多。看着一堆不合格的绣球,那么多人,还花了几个小时都做不到三十粒,每粒都要经过检验和betulkan。tea lady,直接炒我们鱿鱼。她说,esok tak payah tolong。saya buat dengan kak eda cukup。

第二天中午,tea lady和dee投诉。我们这群猪队友的丑事。她说,saya tengok pun pening。我帮他做了几粒,她说我开始做到ok了。可以pass了。其实前天也不是我每粒都做不到ok。是我的同事做到一半,每粒都跟跟我换,因为她没有一粒合格,再不然就是做了一团乱后叫我帮她修正她的。

前天Marketing Manager还偷丢没有经过检验的几粒进去。结果Dee还是reject了。因为真的有点惨不忍睹。

Tea lady看到我,就对我说,你看你的manager昨天偷鸡,把没有经过检验的丢进去。你看现在Dee也是reject。有那么多粒,peninglah aku。

有的东西真的是讲求手艺的。不是每个员工都一定有一双巧手。如果我不当场说,我们其实是帮倒忙的猪队友,我想还是会有很多Marketing的员工会在这样的事情做一个样子邀功吧?我是觉得大家有必要坦白。不是每个人都跟tea lady一样有一双巧手,也愿意做。很多人都跟我一样有一双愚拙的手,但是没有办法承认自己在一些事上的缺陷。把别人应该有的功劳也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