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晚上,我还在不停的打喷嚏。

听说近期很多人患上流感。所以我打算感冒好后,就去打流感免疫针。

现在的伤风感冒,是职场大忌。人见人怕。反而是咳嗽,很多人没有那么避忌。因为咳嗽一般被认为covid side effects。而感冒就是危险人物,因为很可能是带菌者。

2020到2021几乎没有感冒咳嗽。当然嘛,我们很少出门。也很常保持社交距离。平时的那些防疫工作也做得比较好。如今在火车挤成沙丁鱼一样也是酱。要就上,不要就算。

在Covid侵袭危害人们的健康前,感冒不一定要MC在家。只要不影响工作,也可以不吃抗身素,等它自然好就可以了。2018到2019,我就采取坚持不吃抗身素的方案。靠运动,果菜,增强免疫系统。结果成功减少感冒次数。那时的身体也没有那么容易疲累。对很多人来说,我是精神奕奕的中年人。到如今,我变成了很容易就被感染的中年人。

今天去Panel的时候,医生问我有没有怀疑是covid。我说,我有怀疑。但是我test了。暂时还是一条线。明天我就不敢包了。照理由,我的covid恢复不到一个月应该不会感染才是。但是我一running nose我就开始怀疑了。而且marketplace是很怕有flu的人。

医生说,我希望你不是,我开感冒药、喉痛药和咳嗽药水给你。希望你不是covid,明天就好。

我当然也希望。我也希望快点复原去打流感免疫针。因为我不想再患感冒。流感免疫针一般可以耐一年。最少我可以确保一年不会那么容易患上感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