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去二姐家安排啰哩来载沙发,遇上了长命的下雨天。我到二姐家包沙发。二姐还真是没有做过粗工,一直说话说不停。但是真的什么忙都帮不上。然后二姐就躺在她的另一张沙发上说,累死我了,气喘喘了。

我说,是我包,又不是你包,你为什么那么累到气喘喘?我全身流汗都还没有说累或气喘喘呢。

二姐说,真的哦,我都没有动到什么为什么我会气喘喘?

然后二姐又在那里说她自己的话。她说,她是hello kitty,她没有嘴巴。

我说,你有说错吗?你哪里没有嘴巴?

她说,我不会说话。

我说,你几时不会说话。hello kitty会守秘密,你几时守过秘密?你是多啦A梦还差不多。你有嘴巴,没有耳朵听人讲话罢了。

二姐说,很像又是哦。原来我不是hello kitty,我是多啦A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