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什么更好的字可以代表大便?

下午,新GM要找K,但是K不在office。新GM问小歌王,K去了哪里,为什么那么久还没有回来。

小歌王说,K去了大便。

新GM问,你怎样知道她去了大便。

小歌王说,就是大便咯。

在旁边坐着的每个人都笑出来了。因为小歌王怎么那么不会做人。不能说去厕所吗?

John说,你害全部人都知道K去大便了。

小歌王说,是我不会讲话咯。我一时想不到要用什么字来代替大便。我下次会说她去排泄。

公主说,你改次不要跟人家说我去大便。

我说我会说,你去做蛋糕,谈大生意,或是上大号,

公主说,year,你让我以后都不想吃蛋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