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现在已经是年初几都不记得了。

星期天找牧师问关于画展场地的事。还算顺利。牧师是给予画展支持和鼓励的。甚至接受画展日期延后。

下午update两位姐妹,在很多事上我们彼此不认识,也非常生疏。但是在讨论到形式,画展的目标方向却是一致的。

我们都想要要把画展当成一种敬拜,所以我们打算会有一个敬拜赞美时光,也会有我们各自的短短的分享。我希望在这个画展里,大家都能够经历上帝的带领和同在。毕竟这个画展是一个偶然,是上帝让我们这几个不认识的人连接在一起。我们各自都在有缺乏的情况中筹备。也许上帝要在我生病的情况中思考什么,经历什么,让我把思虑转向祂的带领。要相信上帝是供应者,是医治者,是恩典的来源,是我们生命的依靠。

因着公布可能会进行手术的事,我的probation大概也被延长了。不顺利的人生里,日子还是要过吧。做了手术再另外打算吧。上帝对我的生命会有所预备。我就预备心情等待做手术和筹备画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