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灌篮高手的话题又在公司热起来。Manager说,买了星期六的票,全家人去看。

有点花心的manager说,我是喜欢流川枫的。我说我喜欢喜欢三井寿,她说,我也喜欢三井寿。然后她说她还喜欢仙道。我说,原来你那么花心,书里面的帅哥角色都被你喜欢完了。

Manager心虚的笑着说,我在书里面画面,在现实里只爱我老公一个。

我说,哦,你的侧田哦。

她问我,什么侧田?

我说,你的Justin咯。

她说,老公叫Justin,但是不是侧田。

之后我说,想不到你也喜欢灌篮高手,她说,当然爱呀,我一家大小都爱。

说到代表80后回忆的漫画,大概就是灌篮高手,美少女战士、流星花园。种种的青春回忆,但我们已经回不去那种中学和college时代。

午餐的时候,同样的灌篮高手话题。Chezter是banana,所以他看的是英文版的灌篮高手。他说英文版的翻译一般上很慢的出一本,而且特别贵。

好奇的k问,嘿,你们的年代是不是有去租漫画来看?

我说,有,而且是很多人一起租,然后排排坐在追。我以前的愿望就是在漫画店工作。还好梦想没有成真,要不然我应该现在就严重失业了。这年代开始没有漫画店这种地方了。

K听着我们old school的故事,听得津津有味。但是可能K本来就是话题配合度很高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