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晶投诉新来的CS team leader。

我说,我是没有留意到,因为我也没有下去。所以我不能comment什么。

水晶说,那个CS team leader很犀利,见人就冲着骂。听说CS很多人也是不太喜欢她。

看来她八卦是非的能力也比我高很多。

我说,我会当做没有听到。因为她只是自己说,也没有人附和她,我是觉得不会造成什么负面影响,只是长期下去,和她一起共事的同事可能不喜欢她。

我话中有话的说,那个新来的team leader可能会觉得有点尴尬。因为之前的team leader是辞职了。但是还没有last day她就进来了。她可能因为这种情况,就想要强调自己的存在感。新官上任,就想要表现什么。我是觉得也不用去理那么多,如果是职场霸凌的话,我才会说什么。

其实,水晶刚来的时候也是这种款。只是她不自觉。我也无动于衷。这工作对我来说,不是我的全部或归属感,有工我就跑,所以我没有做出任何的反应。我觉得我不需要太用力。是到了最近因为她的project赶不及,才没有那么多鸟话。加上和我关系不错的同事还是跟我关系不错。她也未必可以融入。

人有时候很奇怪,很容易看别人不顺眼或有问题。但有时人们的行为也是并无太大的分别。对于喜欢八卦别人是非的同事,最好是不要太亲近。这样的同事要变脸的时候,是直接变脸的。只是来多一个这样的同事,又增加了我想快点离开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