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妈的金器并不多,其实也只有几件。其中一条金链,送给我,另外一条送给大姐。老妈还有几件玉手链,和金链,脚链等等。玉手链在大姐出嫁时爸爸给了大姐,剩下的其实没有人知道在谁那里。听说是三姐拿了。我跟二姐说,有结婚,有出嫁的应该都有的拿吧。我应该就是只有剩下老妈给我的项链,但是最后的纪念品也给你弄不见了。

二姐说,你可以不要一直讲我吗?我也是什么都没有拿到。

二姐问,如果那些父母很贪小便宜的话,你觉得他们的孩子长大后,会变成怎样?

我说,我们就是那些孩子。你觉得呢?

二姐说,很像又是。那我们长大了变成怎样?

我说有两种极端现象。一种是完全不能接受的,走反方向去,什么都不要,只想靠自己的能力去换取自己想要的。另一种就像你三妹一样,继续贪小便宜,从家里挖东西。

二姐说,很像又是这样哦。

听说弟弟有问过老妈的金器上哪儿了。有因此事骂过三姐。对于弟弟来说,我觉得他真正想要的原因是因为,他很珍惜妈妈留下的东西。而且弟弟的老婆其实也应该拿到最少一件吧。老实说要是弟弟的孩子或是大姐的孩子也要,我也不反对。其实我们也真的是用不着。戴在身上我也是会怕被人打枪。所以当初我才会放在姐姐那里。因为我同样珍惜老妈留给我的纪念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