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和k喝茶。

k说起了CS三个staff辞职了。埃及妖后也辞职了。security的head也辞职了。finance也有一个员工辞职。我也辞职了。k也辞职了。

之前公主辞职的空缺还未找到人。那个被炒的CS team leader职位也是未请到人。

公司原本有50个员工。前前后后加起来的10个空缺,比例算起来,就是有五分之一的人,辞职了。这数目还真是有点惊人呀。

六个空缺就是来自我的部门。好耶,我的manager得冠军了。

CS的集体辞职很明显是宣泄对于失钱案表达不满。但是是对MM的处理事情方式表达不满,或是因新增的很多SOP而不满,就不得而知了。

而CS team leader则不晓得是因为偷钱而失踪,或是因为和MM之间有冲突而失踪,也是不得而知了。

而公主和我的辞职事件,多少也跟MM处理员工冲突不当有关。MM太喜欢听别人打小报告。把小报告放大来处理。结果就惹怒了公主,也惹怒了我,是非越滚越大,然后她死不认错。结果就酱了。大家都辞职啦。剩下一堆打小报告的员工。算是happy ending吧。MM得到她要的结果,水晶得到了她要的宠爱和管理权。好,全部file由你一个人来管,你一人为大,要怎样玩就怎样玩。彩虹男不需要再担心老板、老板娘、fm对我好。大家都不用担心我太会做事,抢大家风头。不用再眼红妒嫉。就你们一起相亲相爱吧!

埃及妖后辞职,当然也跟CS失钱案有关。是她自食其果?还是MM更狠,也是不得而知了。

总之远离是非,好好生活就好。

我跟K说,回去过后,我会跟我的Manager说good morning。

她要的是这样,就怎样做给她。反正,我的烦恼解决了。我要开心的工作到离开。我也会更有话直说。我不会再对水晶客气。我会当面指责她做错的事。我会非常开心的让她不开心。

嫉妒可以焚烧一个人的眼和心。水晶就是如此的人。彩虹男也是。总之大家好自为自吧。

水晶的经验真的太浅了。接下来的几个月所有artwork都是她做时,就祝她好运了。如果还是一味高姿态和假聪明,那就继续错下去吧。因为我不用再为你买单和负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