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t已经离开了两个月多,CS也走了五个staff,MM的那个neighbours card privileges campaign还在乱。

她昨天突然问我empire sushi为什么没有在list里面,她看到website的是有在里面。

我说,我看到是放在旁边的,没有在listing里面。website的是一向来都不update的,你们要提醒彩虹男,他才会帮你update的。

事实上是彩虹男是又懒又健忘的人,他一向来都不会主动去update的,即使你从email到口头上提醒,结果也是一样的。然后在旁边的水晶听到也是假装听不到。

MM说,酱update的是有没有empire sushi?

我说,你跟水晶确认,因为上一个file是empire sushi已经没有在里面。

MM问水晶,那个empire sushi是有没有在listing里面。

水晶说有。

我问她,你确定吗?我看到你10月11日的file是已经没有了。你是在9月13日将empire sushi remove出来的。你要check回去是谁给你的instruction。我那时在on leave,我不可能特地回来改你的file。

很明显的,她们两个在打眼色。但是我行的正,站的稳。我是打破砂锅查到底的人。你不要跟我假。

水晶迟疑了很久,才说上次Empire Sushi说他们没有participate。

也好,这些屎,她一向都丢过来,后来要充面子去改这个东西,我就当作一切不关我的事,我没有收过任何的email cc。加上那两个星期的假期,真的一切都不关我的事。

上次那个retailer handbook也一样。MM问我后来怎样?我假装不知道的问,你们不是finalize了吗?我看到水晶email出来了。

那时她也有点惊吓到。这是用她的方式装傻回去丢给她。你既然要假厉害没有经过确认就帮我sent file出去。我就要让你感受到当一个file在你手头上的责任和压力。我也学甩锅。错原本就不在我。

放工的时候我跟fm说,你要我的mm酱多个月了还没有醒悟,还在为那个neighbours card privilege的listing团团转。情愿每天问,也不要有一个新的practice,去sort out那个listing。

FM说,你的mm就是要做懒惰工结果全世界都跟她一样在发梦,所以到现在还是每天都在甩锅跟推卸责任。

庆幸的是,我的思路还是清晰的。遇到别人甩锅或责问时,我会先去探查细节。做事不够谨慎细节的人,一般上都无法在有证据的情况底下将问题丢在我这里。他们只能用后门的方式,来说我有问题。凡事讲证据,你没有证据证明自己,就说我凶,这是我的问题吗?这是你办事不认真的问题吧。

放工的时候,我把file丢进server。check着file complete吗的时候,再发现水晶办事不认真的证据。我们有一个file。是leasing的booklet。是之前的designer做的,因为MM没有打算重新整理资料,所以我们不再做新的design,只是recycle旧file。那个file我六月多的时候其实有改过,有加多两页新的资料。在我on leave期间,水晶一样改过那个file。那个font type她的机没有。然后他没有去update那个font type。所以font跑完,差不多偏最右边的边。我说,walau eh,连酱都没有发现到font有问题,看来她真的揾食很不认真。这些file是没有经过checking就发出去的吗?如果是我,我会先怀疑。再看回之前的人save出来的pdf file或jpeg长什么样,我会尽量还原原本的。而且我有把那个font export去一个folder。我不知道为什么她不download了再update那个file。是无心还是懒惰我也不知道。如果连跑位这种问题都没有发现到的话,看来她真的很不适合做designer,她连对自己的工作最基本的热诚也没有。

FM在旁边说,祝你的MM好运。她已经急急忙忙confirmed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