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真的遇上了瓶颈。有如无法爱别人的经历一样,我突然间画不出什么了。

也许因为我懂得太少。也许因为我将自己的心紧紧的封闭。也许无法饶恕。也许失去生活的乐趣及自由。所以我失去了画画的能力。眼前的工作如何继续,我也不晓得。只是很想离开,一个并不和平的办公室。

办公室渐渐成为我害怕的地方。人与人之间的勾心斗角,强权下要人屈服的紧张气氛,强势的命令,渐渐使人在工作以外的时间都不想接近这办公室。

也许没有多爱这个办公室,所以那股不愉快的感觉很快的就夺走了画画的乐趣。

这样的一场雨究竟会下多久,我真的不晓得。也许我会因为无法转换过来的情绪,而失去眼前的一切。可是我希望在这瓶颈中遇见上帝。让我重拾生命的勇气、爱、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