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连连考了好几天的试。没有再接到新的电话。

明天可以回到原本在做到的事了。一个星期多接近两个星期的奔波劳碌。今天放弃的PSD考试是我觉得最可惜的。因为没有人可以给我确定的答案,让我知道那个file的处理方式应该是怎样。

Printing是其中一个我想做的事。因为做artwork有时要send去printing,有时print出来的quality很不理想。几年前就在想如果有一个做printing的experience对我说,我想做的东西就更事半功倍了。所以这次放弃对我来说,是有点可惜的。因为是国际公司,他们给予artworker的工具也是专业的。这让我对这份工作有一定的好感。工具的专业,是我们非常需要的。加上这份工作是wfh的。可以说是能满足我目前的生活需要的。

考了那么多试,不能完成的这个是让我觉得最可惜的。剩下的那些,我一看到考题和那些测验,我就已经觉得给我wfh我其实也没有特别想做。因为太typical chinese,那口饭,你吃的到,也很像很难消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