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学同学的老公是75年宝宝。原本是GD,但是大约12年前开始转换方向,去做web designer。其实做任何designer都是很伤精神和脑力的,所以他老公近年白头发也是越长越快。又因MCO后遗症,所有的顾客都是透过email,whatsapp解决,越来越不需要出门见人后,就开始头发白了也不染。

有一天,她的老公抱着小儿子去逛街,有个人突然问他,带孙子出来玩呀?小学同学的老公没有反应。小学同学有点气炸跟他说,人家跟你讲话呀。人家问你是不是带孙子出来玩呀。你看你,都叫你平时注意一下形象。有空染一下头发,你就每天都不得空,你看,人家把你看成儿子的阿公了。

小学同学的老公才问,原来是跟我讲话呀。他跟对方说,这是我的小儿子,不是我的孙子。我都不知道原来你是在讲我?

白头发是很热情的,会呼朋唤友一起来。有这现象的人大概血液循环或是营养吸收都不太好,就显现在头顶上了。在这种时候除了定期的去染发,我们也要开始学习接受和这样的自己相处。白发,皱纹,会慢慢出现在我们开始慢慢苍老的身体。但是不要让这成为我们的焦虑。这提醒我们要把我时间好好享受每一个现在,尽量让自己快乐活完整个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