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ristine和我说起巴黎小姐的事。

我笑到呛到。

去年回办公室上班时,这位巴黎小姐似乎非常针对上了年纪的新女同事。

莫名其妙被安排坐在茶水间门外的位子,死命被他唬。

辞职前有针对此事投诉。

我跟上司说,你们不能请太有经验或专业的人来,因为你们的HR Admin大呼大叫,极不友善的方式让我们这种被迫一个人做几份工的人非常不平衡。我们为何要来这种公司受这种委屈和气?

上司说没办法,她是一开始就在这公司上班的员工。领着exec的工钱做admin的工作也是这样。

我说,几好?我都想呀。还可以wfh,courier,电话全部丢给我来接。

Christine说这位极不友善的巴黎小姐,全程没有正眼望过她。礼貌上放工跟她说bye bye,也是全程黑着脸的。

我说,她当你透明,你也当她透明好了。我之前有时跟她两个人同一个batch时,也是全程没有说话的。我也是只跟之前的christine和房间里面的那些同事说话罢了。

Christine说,我们之前都在大机构工作,都没有做到那么骄傲和不友善。这位巴黎小姐,就从毕业到现在只在一间公司上过班,其实有什么好骄傲的?

我说,很多OL都会有这种问题的。我们不是那种心态自然无法理解他们的骄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