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先生,小我两岁,以前在LKW修广告设计。他说他很喜欢做设计,但是到最后他觉得工作太辛苦就转行当HR recruiter。就这样的,我被他招进AK。

傍晚他过来看我做artwork,我又被吓一跳。虽然我坐在中间走廊的位子,但是那条走廊不是每个人必须经过的路。所以我不觉得人家真的会跑来看我做artwork。结果B先生就第一个示范了。

我知道那个打听我底细的人有刻意经过。但HR真的是来的无声无息。

我吓一跳,问他,你有学过轻工呀?

他问我artwork做的怎样。

我跟他说机卡卡酱咯。改一个东西等到天荒地老。

他笑笑说ZZ应该会帮你购新机的。你先等着吧。

早上的时候我冲出地铁跑着去Office时遇到B先生。他在买面包。我忘记他的样子。我只记得他的landyard。然后他叫住我,问我吃早餐了吗?

这种钟数,早上是喝了杯饮料。赶着跑步,然后冲凉、洗头,吃药药,就赶去LRT station搭火车。喝是喝了,但是要耐到下午一点,很像有点难。但是没办法了,昨晚下午,不能出门买点东西。我跟他说吃了。然后他说等下见。

然后我比他早到office,他应该是吃了面包才过来给我orientation brief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