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后我还是决定出席他的婚礼了。

不是因为我们还是关系非常要好的朋友,而是因为他是曾经和我一起成长,在我非常困难的时候帮助过我的朋友。

新娘不是我们的好朋友,对于她傲慢的个性也不是太喜欢。可是那是他选择的终身伴侣,所以我选择尊重。

我们一起成长的朋友,还和我保持联络的,好像都不打算出席。原本也想拒绝的,因为我不知道那地方怎么去。而且婚礼晚宴通常都是很闷的。可是我无法拒绝一个曾经在我人生面临低潮时帮助我很多的朋友的邀请吧!于是虽然非常困难,我还是答应出席了。

我相信朋友们的心情也和我一样矛盾吧?可是他真的曾经在我们的人生中写下几页感人的故事。虽然我们目前不算友好,可是过去发生的美丽足印,真的很可贵吧!

十月,有人说:“因为我们是弟兄姐妹,所以尽管之后的记忆染下墨汁,我还是清晰记得未染墨汁前的那副美丽画面。墨汁也许破坏了那副画,但当初画那幅画时的我们是带着单纯美丽真挚的心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