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中医复诊。

中医问西医说什么。

一时之间我也不知道应该怎样解释西医说什么。总结的话,就是继续吃visanne。插曲的话,原本是叫我吃止痛药就好。因为中央医院是以为我只是一般的经痛问题。

我说,中央医院很像一直都看不到我的血块问题,所以每一次都有诊断问题。然后中央医院是叫我切除子宫解决经痛问题。中医摇摇头。切除也是没有解决问题呀。

我说,可是就是因为他们看不到血块,就不明白我真正面对的问题是什么问题了。

中医说,确实这不是用看就看到的。是凭医生的经验去判断。或是取样本去化验。

其实情况也是没有好转。但是我也不知道我还能做什么。

中医加了一些感冒药给我。交代我少吃肉,避免吃黄豆,辣食和冷饮。在马来西亚这种环境有很多食物禁忌是很难生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