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电话给IACT patrick问他关于join gym membership的事。

我想要跑步和练一点muscle,但是我家只有跑步机和roller。那个跑步机有时会卡,所以我跑的时候不能set到太快。也不能安心放手跑。所以跑的时候姿势会比较紧绷一点。我想要去Gym做点其他的运动。

Patrick很耐心的讲解,那些不同的gym centre,不同的配套和问题之类的。他是比较建议我去AK附近。workout完,直接冲凉上班。

我家附近其实有一间Anytime Fitness,我有点想要去。因为任何时间都能去的话,我有时很压力的时候,就能Anytime都去了。

在自己住的地方跑有什么坏处呢?就有时不太通风。跑完的时候,整张脸都是涨红的。汗水很难干,要冲凉都不可以,全身热热烫烫的。还有就是我只有两种运动的工具。

Patrick叫我买dumbbell在家玩。我其实想要玩绳子,踩脚车,还有练练脚。Patrick说,那就去了解有什么配套,叫他们扣给你。

之后我们提到了BAC的事,很好笑一下。去年BAC购入了一个系统,在所有员工的电脑装置了一个叫Monitask的东西。那个monitask会把所有人一天在那架机里面做的事都录下来。

Patrick听了也笑,他说有用咩?要吃蛇的还是会吃蛇呀。

我说,所以今年那个monitask已经没有用了。我是不怕那个东西因为比我蛇的人大把,抓的话,也不会先抓到我。

Patrick笑说,这种工作不能长期做的啦。

我说,那些吃大蛇多到一抓,可能全公司差不多都要被裁完了。BAC不可能酱来做的。

Patrick说这种工不能长期留的啦。

他们一定长期留的。那么好的工作,上班时间都不见人。迟到问题严重到抓不来。他们去不了别的公司的。

Patrick说他们觉得幸福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